Ram Gopal Varma符合竞争对手的家庭,在Vangaveeti上削减妥协

争议电影制片人Ram Gopal Varma在星期六遇到了Vangaveeti和Diveneni家庭的成员,但拒绝在他即将到来的Telugu电影“Vangaveeti” - 基于来自两个不同种姓的两种氏族之间的仇氏度。

在会见Vangaveeti Ratnakmari和她的儿子Vangaveeti Radha Krishna之后,Verma推动了他们对竞争对手的住所“Nehru”Rajasekhar的呼唤他讨论了这行。

众所周知的董事还澄清了这部电影并非针对任何种姓,对暴力的担忧都没有根据。

在与Vangaveeti家族的会面后,Varma推文有没有解决的问题,但争辩说他明确表示他不会妥协。

“刚见到Radha和他的母亲......会议没有半好......问题......我不会妥协......必须看看发生了什么,”他发了推文。

“我看到了很多严重的警告。我第一次看到非常微笑严重的警告。危险但我不会妥协我对Vangaveeti的愿景,“RGV补充说,因为Varma是普遍的众所周知的。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Vangaveeti”的音频计划于周六晚上释放,但在争议之后,不确定性在这一事件中占有平。

Radha Krishna告诉记者,该家庭向电影提出了反对的varma。他指出,此事在法庭上待定。

Varma和Producer Dasari Kiran Kumar周一在海德拉巴高等法院进行了在海德拉巴高等法院开展,他们将消除令人反感的场景和拖车中的一首歌。

请愿者Vangaveeti Radha抱怨,电影制作人扭曲了事实,并在互联网上上传了拖车,没有CBFC认证,因为他们需要根据电影涂膜法的规定做。

Radha说,这首歌和一些场景会挑起Kamma和Kapu社区之间的敌意,这些社区在沿海安得拉邦主要。

RGV今年早些时候宣布,“Vangaveeti”在Vijayawada的20世纪80年代流氓行为的演变,将成为他在Telugu的最后一部电影。

据他介绍,这个故事始于20世纪70年代VangaveTi Ranga的Chalasani Venkatarathnam杀人。

朗卡是国会领导人和归属于康胡群落的领导者,于1988年被谋杀,当时他正在饥饿罢工,引发Vijayawada和克里希纳区其他地区的前所未有的暴力和邻近地区。超过40人被杀,物业价值超过100亿卢比被损坏。

然后是Andhra Pradesh首席部长的暴力。Rama Rao使他的Telugu Desam Party(TDP)立法者Demislator Devineni'nehru'rajasekhar投降。然后,家庭部长Kodela Sivaprasada Rao也必须辞职。

在HC通知后,还从Ram Gopal Varma的Vengaveeti删除了读/争议歌曲

Ranga的追随者怀疑RGV已经描绘了他们的领导者。他们还提出了对电影姓氏的反对意见。

电影制片人曾向同时对团伙竞争“Raktacharitra”的早期电影承诺,看起来像“Vangaveeti”之前的儿童电影。

“Raktacharitra”是一部2010年发布的多语言电影,是基于PariTala Ravindra和Maddelacheruvu Suri之间的血腥的Feud在Andhra Pradesh的动荡的Rayalaseema地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