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g Boss第10季被驱逐的参赛者Karan Mehra感觉Bani非常误解

电视演员Karan Mehra,他们成为第一个从有争议的现实展示Bigg Boss 10被驱逐出现的名人,说VJ Bani J.非常强大,但她在房子里非常误解。

“我觉得Bani非常强大,但房子里的人们难以理解她。在房子里,她误解了唯一缺点,“Karan Mehra告诉IANS。

卡兰说,与巴尼有一个“良好的联系”。

看视频:Bigg Boss 10 11月20日剧集综述:Salman Khan将alia bhatt放在一个麻烦的情况下

“但她与房子里的其他人没有相同的联系。问题是人们已经形成了关于她的判断,“克兰补充说,谁是来自”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的Naitik。

曾与电视女士Nisha Rawal结婚的演员,也很高兴他以一种非常抗命的方式走出来。

“我的逗留是好的,我有很多起伏,但我也有我的好时光。我回到了最争议的房子的尊严。卡兰说,我在房子里做了几个朋友。“

还阅读/ BIGG BOSS 10,2016年11月19日书面更新:Karan Mehra从房子里被驱逐出来

萨尔曼汗然后指出,当他袭击Mona Lisa的角色时,他如何对Karan Mehra,Rahul Dev和Rohan突然失望。

见11月19日的照片/ Bigg Boss 9亮点:Salman Khan骂Celebs在Swami Om的性别言论中

蒙娜太不开心,特别是拉胡尔不支持她。萨尔曼随后赞赏Lopamudra Raut总是为正确的守人争执。接下来,萨尔曼致力于解决有关房子的新当选队长的问题移动,罗汉和他不那么公平的决策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