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田斗真清野菜名共同庆祝生日 婚后生活首曝光

  (文/枣)

  演艺圈有些情侣恋情曝光以后,大家都会说不知道该羡慕男方还是羡慕女方,这样的前提是双方都是观众缘好的人。当两个观众缘足够好的艺人相爱的时候,大家都还是不吝啬送上祝福的,当然,看到这样的神仙眷侣在一起真的让人超!级!酸!

  今年就有一对非常登对的艺人结婚了——生田斗真和清野菜名,结婚当天大家都特别开心,毕竟两位都是很讨人喜欢的好演员。

  只不过婚后好像就没太看到他们的消息了,直到昨天《女性自身》才终于让我们看到他们婚后的幸福虐狗生活!

  说来也巧,这俩夫妻生日很近,10月7号是生田斗真的生日,清野菜名是10月14号,14号的时候toma在大阪有舞台剧工作,于是他们今年决定一起放在7号庆生。

  两人一起先去了一家高级烤肉店用餐,随后又去了一家酒吧跟朋友庆祝。等到跟朋友们庆祝完以后,已经是半夜一点了。

  结婚四个月了,生田斗真跟清野菜名还没有举行婚宴,一方面是因为疫情的关系,另外一方面也是工作很忙。于是接着这次一起过生日的机会,两个人也跟朋友们顺便一起庆祝一下结婚,弥补一下没有举行婚礼的遗憾。

  至于他们的婚后生活,也有知情人士来爆料。

  在现在疫情的影响下,大家还是都尽量在家度过,随着居家的时间越来越多,他们夫妻俩也开始有自己的分工了。toma爱干净,于是宅在家里的时间也没闲着,买了很多清扫的工具,开始非常细致地打扫家里的卫生,同时也负责家里的衣物清洗工作。

  虽然toma接下了打扫卫生的任务,但是他觉得男人还是不应该做料理,于是家里的料理就交给了清野菜名。

  至于孩子呢,他们两个都想要早点迎来自己的宝宝,但是现在清野菜名的工作日程不太好确定,她主演的真人版电影《侧耳倾听》现在由于疫情原因暂停拍摄,上映时间也无法确定,后续的宣传活动也离不开主演,所以两个人没办法专心准备要孩子。

  不得不说,看到他们婚后幸福的样子,虽然嘴上说恰柠檬,心里还是挺为他们开心的~光是想象toma在家里全副武装打扫卫生,并且拒绝进厨房做饭的样子都很好笑了哈哈哈哈!也希望他们能够早日如愿所偿迎来自己的小baby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