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停止活动松本润无个人资源 未来或转型幕后制作

岚岚 松本润岚 松本润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杰尼斯人气组合岚还有三个月就要停止活动,冠名节目也将在年内结束,据《日刊现代》电子版消息称,一些成员已经确定了组合停止活动后的个人节目,尽管松本润目前没有,但他演艺事业发展一直很顺利,而且这些年作为幕后制作人也小有成就。

据悉,在岚停止活动后,富士台的《VS岚》节目将改为相叶雅纪主持的《VS魂》,一档由相叶雅纪率领的常驻嘉宾与节目嘉宾展开游戏对决的综艺节目。日本台的《交给岚吧!》改为由樱井翔主持的《1亿3千万人的SHOW频道》,募集名人和普通观众想做、想看的视频。另外岚组合还有一个TBS节目《秘密岚》2013年结束,之后也是改为新节目《现在这张脸最厉害!》由樱井翔主持,之后又经过改编,现在改为《樱井有吉THE夜会》。二宫和也主持的日本台节目《二宫桑》今年时间延长,主演电影《浅田家!》获得第37届华沙国际电影节最佳亚洲电影奖,演员事业博得好评。

对比起来,没有单独主持节目的只有明年停止演艺活动的大野智和松本润,最近他们专心于准备组合出道纪念日当天11月3日在东京新国立竞技场举办的无观众线上演唱会《岚FES 2020》。演唱会分为两部分,其中16点半至18点半为粉丝俱乐部限定板块,19点至21点是所有观众可以观看的部分。

一位演唱会相关人士称:“松本润从小杰尼斯时代就对舞台制作人的工作感兴趣,泷泽秀明除了管理小杰尼斯,还要负责舞台剧演出指导,受他的影响松本润会在他家编辑杰尼斯演唱会使用的音频和影像,也曾经负责过舞台演出工作。”

这些年松本润一直作为“导演松本润”活跃,去年8月小杰尼斯组合美少年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演出时,他全程陪同,负责对他们的演技指导等工作。King & Prince演唱会松本润也给过建议,去年还按照他的意见制作活动舞台。Hey!Say!JUMP的演唱会之后,松本润还亲自写了指导意见。这次岚FES是岚活动21年的总结,最后一次大型演出,相信松本润也会竭尽全力做出最好的舞台。(布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