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人不能在宝莱坞做普通工作:Vidyut Jammwal.

与他的第一个印地教电影建立了自己作为一个动作英雄,演员Vidyut Jammwal感受到外人必须充分利用他们的途中的机会。虽然他于2011年首次出现在Telugu电影Shakti,但它是John Abraham Starrer力量,使Vidyut带到了敌人的角色。他在2013年突出了突击队的主导作用,并表示这是对让他走向的观众的热爱。“我喜欢我得到的肾上腺素。我喜欢人们欣赏像我那些不是来自行业的人。所以,焦点在我们身上的那一刻,谁不是行业,我们需要做一些留下标志的事情,“Vidyut在面试中告诉PTI。

这位36岁的演员表示,在电影选择方面没有压力,但意识到,对于在宝德伍德没有教父的人来说,质量工作是唯一的生存技巧。“每次我们来的时候,我们都需要带上一个大爆炸。我们不能只是做普通的东西。我没有父亲是导演,生产者或演员。每次我需要做点什么会尖叫并说'哦,我的上帝,这是为了做的事情。“”

在力量和突击队之间,Vidyut在南印度电影中特色,如Oosaravelli,Billa 2,Thuppakki,在Stanley Ka Dabba的一座客场上出现。Vidyut将这些电影视为“闪耀”任何自我的机会,因为他的角色或电影预算的长度。“对于像我这样的非薄膜的人,我们需要发光。我们只有一次机会,每当我们得到它时,我们都需要闪耀......

“你得到了两分钟的角色,你必须是如此善良,人们注意到你。在一个完整的一部完整的电影中,你必须冒一切危险。如果有一个窗户打开,我会挤进去做,我没有任何自我作为演员。“Vidyut现在准备好他的最新突击队2。由Deven Bhojani指导并由Vipul Amrutlal Shah制作,这部电影是2013电影突击队的续集。

在近三年后,动作戏剧将在大屏幕上留下vidyut,但他的电影之间的长期差距却没有陷入困境,尽管他有他的时刻。“经历时刻,这是人类。当我想的时候有时刻,'我在这里在这里做什么,我冒着一切冒险。然后我阻止自己并认为,“这是值得的。”喜欢,在为突击队工作的时候,每天早上我们去过这个集合时,我们常常拍摄DVD并观察我们在第一部分所做的一切。然后我们曾经想到了更好的方法。这是灵感。“这部电影计划于3月3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