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ir Soni和Wife Neelam Kothari假期与女儿,股票的照片

电视和电影演员Samir Soni与他的妻子和前女演员Neelam Kothari和他们的女儿Ahana一起度过了一些时间。Bigg Boss(第4季)参赛者,萨米尔在果阿的海滩上看到。Neelam拍摄了她的Instagram来共享相同的图片拼贴。

他们中的三个都是在完整的假期模式中看到的。Neelam标题为图像:#familytime❤️❤️❤️❤️#goa总是很棒的回归!!

Samir还将图像与标题分享:浸泡在果阿太阳!

浸泡在果阿太阳! pic.twitter.com/pekue1ebbe.

- 2016年5月9日的Samir Soni(@ Samirsoni123)

另一个共享形象显示了她父亲的腿上的李氏女儿。他写了:“我的海滩宝宝在果阿!”

用我的海滩宝贝在果阿! pic.twitter.com/6116ih6ytr.

- 2016年5月7日的Samir Soni(@ Samirsoni123)

Neelam与家庭和有趣的图像保持更新她的Instagram。这对夫妇于2011年1月结束了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