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塔奥拉猛击“偶像杰伊Z”的活动猜测

歌手丽塔奥拉说,她发现谣传是在今年早些时候与她的“偶像”杰伊·杰伊·杰伊·杰伊·杰伊·杰伊·杰伊。

奥拉,25岁被推测是Jay Z的妻子Beyonce提到的“贝基与良好的头发”中所说的是,在她加入柠檬印刷后,她的配偶对她的配偶引用了不忠实的歌词在Snapchat上的内衣,并在遇见的球派对上戴着'不是贝基'别针。

最近离开了Jay的Roc国家标签的歌手签署了一个与大西洋的新交易,坚持认为这对夫妇是她的“偶像”,她希望任何八卦的一部分,先报告女性。

“首先,Jay Z是我的灵感和我的偶像 - 抒情,音乐,商业明智。我每天仍然仰视他和他的妻子。Beyonce是我长大的最大偶像之一。

“[PIN]是凯蒂佩里的礼物。也许我是唯一看到穿的人,但还有别人。至于其余部分,我不知道,我只是不是八卦女王。我觉得难以置信地粗鲁和不尊重妇女在一般[当时]我们被指控的东西基本上反对重要的部分 - 音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