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cycle项目招募迈阿密当地裁缝为口罩

Upcycle Project是一家位于迈阿密的非营利性组织,旨在提高人们对时装业对人类和地球的影响的意识,该组织已将工作转向面具。

在3月初,Upcycle Project收到了7,000笔捐赠的捐赠,这些捐赠是错误印刷的新100%重磅纯棉T恤。由于发生COVID-19隔离,因此无法将衬衫运到回收中心,因此被用作口罩。

Upcycle Projec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加布里埃拉·史密斯(Gabriella Smith)正在招募当地裁缝,这些裁缝最近失去了工作,制作了口罩,并在此期间提供了收入。

Upcycle Foundation正在将所需的所有材料运送到他们的家中,以制作口罩,以免材料因繁重的运输而暴露。

到目前为止,Upcycle项目已经制造了120个口罩,并具有足够的材料来制造1200个口罩。这些口罩可以在其网站Upcyclefoundation.com上直接购买,价格为7美元,所有收益都直接支付给制造商。Upcycle面罩不能用于治疗COVID-19患者,但可以替代或补充那些寻求日常保护的患者。

“ Upcycle项目”鼓励创意,设计师和学生通过对纺织品和服装进行再利用或“再利用”来重新思考时装业造成的浪费,否则这些纺织品和服装本来会被填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