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明星凯特·弗兰纳里(Kate Flannery)对约翰·克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甜美的“ DWTS”大喊大叫(独家)/今晚娱乐

约翰·克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的手指交叉,凯特·弗兰纳里(Kate Flannery)捧回了梦mirror以求的镜子球奖杯。

ET最近在汤姆克兰西(Tom Clancy)的杰克·瑞安(Jack Ryan)的第二季首映中与演员相遇,他在那儿赞扬了他的前合唱团来自办公室(The Office)参与了当前的第28季与星共舞。在我们的采访中,他还拍摄了给这位女演员的惊喜消息,这位女演员刻画了心爱的(热闹的)梅勒迪斯·帕尔默。

“凯特,你在暗恋,”克拉辛斯基(又名吉姆·哈珀特)在系列中叫道。“继续前进,因为我想你一直在前进……那是她说的!”

当ET在DWTS上的《 Dance-Off Night》之后的周一与Flannery及其职业搭档Pasha Pashkov碰面时,我们捕捉到了他们对这次特别大喊的甜蜜反应。

“你在跟我开玩笑吗?”弗兰纳里问。“我们甚至得到了她所说的那句话!”约翰·K,他是最好的。天啊。

“噢,我的天哪,”帕什科夫补充说。帕什科夫不仅是弗兰纳里的舞伴,还是办公室的忠实粉丝。

不幸的是,星期一晚上标志着弗兰纳里DWTS旅程的结束。她在周二与ET Live对话时谈到了自己的淘汰赛-以及尽管肖恩·斯派塞(Sean Spicer)得分低但仍在比赛中的争议。

她说:“ ​​[我]有点[惊讶地要离开],因为我觉得我们跳舞得很好,但是我们知道这个过程。““这是事情,法官有一定发言权,人民投票,就是这样。”

最终,弗兰纳里(Flannery)对她在演出中的表现感到非常“骄傲”。这位55岁的女演员说:“对于那些正在变老并且觉得自己正在退出比赛的人,让自己重新投入比赛。如果我能做到,那么你就可以做到。”“我是说,真的...我不知道我能做到,但是如果您不尝试,就不知道,所以您必须这样做!

星期一晚上8点与星共舞美国广播公司(ABC)上的ET / PT,杰克·瑞安(Jack Ryan)上的克雷斯基(Krasinski),现在都在亚马逊上直播。

同时,观看下面的视频,以听取Office明星史蒂夫·卡雷尔(Steve Carell)对弗兰纳里的舞蹈比赛节目的评价:

“ DWTS”:在“迪士尼之夜”的魔术表演中!(独家)

相关内容:

凯特·弗兰纳里(Kate Flannery)表示,“办公室”中的这个角色会在“ DWTS”上“杀死它”(独家)

“办公室”明星凯特·弗兰纳里(Kate Flannery)的“ DWTS”排练日记极大地启发了喜剧金牌!

“ DWTS”职业选手帕夏·帕什科夫(Pasha Pashkov)和丹妮拉·卡拉格(Daniella Karagach)谈起他们为何最初保留秘密

Carrie Ann Inaba从“ DWTS”中脱颖而出:凯特·弗兰纳里(Kate Flannery),帕夏·帕什科夫(Pasha Pashkov)和More React(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