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瑞科汗:梦想为全球观众制作印度电影

Shah Rukh Khan的梦想是为国际观众制作印度电影。

“我的梦想是制作一个国际观众可以观看的印度电影。我希望在未来几年内实现,无论是任何能力,制片人,演员,演员,“Khan在这里告诉记者。

还阅读:SRK对Dilwale的票房表演感到失望

他很快就会在Maneesh Sharma执导惊悚片“粉丝”中看到。

“在我成为粉丝之前,我成了一个明星。我仍然不明白人们如何如此爱我,关心我,也是他们的母亲,孩子和家庭。有时对我来说是非常责任的,“Khan说谈到该电影计划于4月份发布。

还阅读:让我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印度大使辩论:莎瑞卡汗

当被问及他是否是自己的粉丝时,超级明星说:“我惊讶于我应该成为一个明星。我的一般信念是人们成为演员的人是那些不爱自己的人,他们只是想每天早上成为一个不同的人。“

他驳回了建议,他的电影“raepe”与萨尔曼的“苏丹”在票房上的冲突将充当Dampener。

“一年只有52周和250部电影,因此一些电影将在一起释放。这不是关于敌意或友谊。一些电影将在一起释放,“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