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y Devgn推出了Sardaar海报的儿子

宝莱坞演员Ajay devgn的Magnum Opus“Sons of Sardaar”的海报已被揭幕。

这部47岁的演员称这部电影是对萨拉加里战役的勇士致敬。

“揭开@Sonsofsardaar对Saragarhi战士的致敬:狂热,勇敢的愤怒的故事。#sonsofsardaar,“devgn发布。

“Sardaar的儿子”将讲述在1897年萨拉加里战役中被争夺死亡的21锡克的故事。

有关这部电影的细节尚未赘述。

Devgn目前正忙于他的目录冒险“Shivaay”,它被派装以释放这个排灯节。

Ajay Devgn已将即将举行的电影Shivaay归功于将他带到令人叹为观止的地方。

Shivaay除了在Hyderabad和Uttarakhand的Balkan山脉的风景般的地狱拍摄。

在第一张海报中,可以看到Ajay挂在一起,似乎攻击怪物似乎是由冰制成的,而另一个恶魔从后面瞪着他。

这不仅仅是关于幻想,还提供了现代的扭曲。人们可以在背景中看到一架直升机。随着冰冷的效果,人们还可以看到火灾肆虐 - 炸弹爆炸的结果也许。

通过看起来,电影承诺捆绑动作序列,景区背景和一个有趣的故事情节。

Shivaay也是明星亮相Sayyeshaa,Rentan Bollywood女演员Saira Banu,Erika Kaar和英国儿童演员Abigail Eames的奖金。

揭幕@Sonsofsardaar对Saragarhi的勇士致敬:狂热,勇敢的愤怒的故事。#sonsofsardaar pic.twitter.com/kji44ucvzi.

- Ajay devgn(@ajaydevgn)2016年7月29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