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队粉丝开始请愿,以节省“腐烂”的评级

电影批评者对DC漫画新释放,自杀小队并没有给留下深刻印象,但由于他们的评分和评论,这部电影已经设法给硬核球迷留下深刻印象。然而,似乎Abdullah Coldwater,一定的自杀式小队扇子去了一点落后,从不好的评论中拯救自杀队。

通过批评者对电影如何治疗的方式,粉丝决定开始审查聚集器,腐烂的西红柿。“申请的目的是向批评者提供一条消息,即有很多人不同意他们的评论。许多人的支持者和申请的对手就像我们现在已经到了那样关闭网站,而不是这只是一种表达我们愤怒的方式,“他在换句者的描述中写道。

请愿书聚集了近19,100个支持者,仍然计数。在归档理论时,Abdullah Coldwater可能忘了该网站腐烂的西红柿只是收集别人的意见,但并没有表达自己的意见。因此,这部电影的评论不是网站的,而是在审查它的同时,彼此曾经说过或写过这部电影的聚合者。

然而,稍后冷水平静下来,创造了另一种申请,反映了他的心脏变化。

“我开始本请愿书收集DC球迷,以表达我们的愤怒。我并不是说它被认为是严肃的。思考后。我发现这个请愿是毫无意义的。而唯一的事情正在宣传支持者和反对者之间的仇恨和在线战斗的讲话。电影很享受。而仇恨和战斗与享受相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