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 Star Sonakshshi Sinha感觉Anurag Kashyap应该更频繁地穿上演员的面具

Sonakshi Sinha赞赏她的敌人从即将到来的Flick Akira,Anurag Kashyap的表演技巧,并要求他更频繁地起诉。

“Anurag真的很好地作为演员,作为电影中的恶棍。他非常威胁。我宁愿让他采取更多的行动,因为他在电影中非常善良,“她在推出了她的首次播放歌曲时,”Rajj rajj ke“为她即将推出的flick akira。

在谈论她对音乐的热爱时,这位29岁的女演员谈到她的计划未来拥有完整的歌唱职业生涯。

“我绝对想在生活中的某个时间做(占用音乐)。但是当时我将无法告诉你。但我会搞定,“她说。

去年,“达邦格”女演员踢出了她的歌唱生涯,并用一个独立的单身'AAJ情绪Ishqholic Hai。“达邦格”女演员甚至看到在活动时才能完成歌曲。

Filmmaker Anurag Kashyap与UDTA Punjab,Gulaal和Black Friday等几部电影中央电影认证中央电影认证队进行了长期的战斗,旨在为学生和影院爱好者提供审查的主课程。

还阅读/ sonakshi sinha在Akira的Rajj Rajj Ke如此凶悍,我们现在有点害怕她,观看视频

硕士课将在即将到来的印度电影节墨尔本举行。这些节日将由Rishi Kapoor,Fawad Khan,Richa Chadha和Radhika Apte等更多的宝莱坞名人参加,将于8月11日在墨尔本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