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今天的各种音乐的模板:一个r rahman.

奥斯卡赢得的作曲家A R Rahman表示技术使音乐家能够让音乐家易于为各种音乐提供模板。

Rahman,49,谈到了技术对电视节目“VH1音乐日记”音乐行业的影响。

“如果你想要房子音乐,有一个模板。你想要爵士音乐,有一个模板。从基本的DNA创造事物的美好时光已经消失了,除非你非常,非常小心构建声音。我认为这是一个征服的野兽。你必须征服它,“拉赫曼说。

浅谈您对未来音乐和技术之间的协同作用,“Tamasha”Composer表示,“这将是一场斗争,”今天的技术使音乐模板赋予各种类型,使艺术家更容易撰写音乐。

阅读更多

享受Enjaami:Dhee和Lapper Arivu的泰米尔歌曲是病毒,庆祝我们与Naturemadras HC的共同存在,Rahman对阵Ar Rahman,直到3月4日哈萨兰verive thalaivan irukkindraan,arahkindraan,arrahman on borbarbigil:Vijay将歌手转变为Ar Rahman Song Verithanama R Rahman Wade进入泰米尔纳德邦的自治权辩论

“vh1音乐日记”文件通过与主人p-man pereira的对话的谈话来文件和他们的音乐项目的文件。

拉赫曼还透露他是美国流行音乐的大粉丝,木匠 - 兄弟姐妹凯伦和理查德木匠。

当被问及他生命中购买的第一张CD时,Rahman谈到了着名的Duo。“我是木匠的声音的忠实粉丝,”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