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shay Kumar,Nimrat Kaur包裹着一个浪漫的歌'SOCH'

宝莱坞超级明星Akshay Kumar和'午餐盒'女演员Nimrat Kaur,他将在尼克希尔Advani的生产风险投资'Airlift'中分享空间,用浪漫的歌曲标题为“Soch”的浪漫歌曲。

粉丝将看到尼姆拉特·帕尔·哈尔和阿克靠在雨中互相浪漫的浪漫爱情歌曲,这将很快发布。午餐盒女演员采取Twitter从电影中分享歌曲的歌眼。

最好的包装日可能是我自己的雨水浸泡了“尖端”结束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拍摄#SOCH ......很快!! Pic.Twitter.com/aqnf4zsji8

- Nimrat Kaur(@nimratofficial)2015年12月6日

这首歌还将在卧室序列中展示两个演员之间的浪漫化学。导演 - 制作人Nikhil Advani采取Twitter分享电影射击最后一天的形象,其中Akshay Kumar和Nimrat Kaur被看见歌曲。

并在@AirliftFilm拍摄的最后一天。#soch #coming很快@akshaykumar @nimratofficial @tseries pic.twitter.com/qw6y6hsajg

- 2015年12月6日的Nikkkhil Advani(@NikkhilAvodani)

这部电影是关于Ranjit Katyal(由Akshay Kumar发挥),这是一家位于科威特的富裕而强大的印度商人,借助印度政府的帮助,安全地撤离了170,000名印第安人回到了他们的国家。

还阅读:Nikhil Advani说,Nikhil Advani说,不容易获得新项目的Akshay Kumar

由Raja Krishna Menon指导,'Airlift'被设定为明年1月22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