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 CHYNA取消外观

怀孕的Blac Chyna被迫取消两种公众出现,因为早上疾病。

这位27岁的明星,已经拥有三岁的儿子王开罗,上周宣布她和未婚夫罗布·卡戴珊预计会在一起。

阅读更多

Rob Kardashian提升了Blac Chyna的信心:琥珀色罗布拉克Chyna太磨损了Make Uprob Kardashian,Blac Chyna宣布他们自己的现实ShowBlac Chyna由于怀孕我们休息,从举办的事情上取得慢:Blac chyna在婚礼与rob kardashian

在一个Instagram帖子中,Rob写道,“昨晚Chyna真的感觉不舒服,这落到了今天早上。”

并且chyna为失踪的活动道歉,并承诺重新安排。

在她还删除的消息中,她写道:“对不起La&Atlantic City。昨晚我真的感觉不到今天早上的终止导致我们错过我们的航班..抢劫,我想为错过这些活动而道歉,我们也在期待他们,但新的约会即将推出!(SI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