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Mcavoy,Anne-Marie Duff宣布离婚

演员James Mcavoy和他的妻子英语女演员Anne-Marie Duff,正在呼唤它退出。

37岁的“X-Men:天启“演员和达夫​​宣布他们已经结束了他们的九年婚姻,报道了人们杂志。

“这是巨大的悲伤,我们已经决定了Porce。我们在下一阶段进入了彼此持续的友谊,彼此的友谊,尊重和关心我们儿子的共同焦点。

阅读更多

他的黑暗材料评论:喜欢幻想类型?然后这个节目适用于你的七个“失败者”伪造邦德,章节双黑暗材料拖车:一个令人兴奋的,神奇的骑行是在Offingjames Mcavoy Lauds奉献的Dwayne Johnson,Chris Hemsworth和Hugh Jackmanjames Mcavoy章节:他真的吓坏了我

“我们要求您尊重我们的,最重要的是,在这段时间内,我们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这对夫妇首次在英国电视节目“无耻”的同时遇到了,其中达夫扮演了麦万约的角色的爱情兴趣。

他们于2006年10月18日结婚,并在一起有一个孩子,儿子布兰登出生于2010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