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世界”歌手Cilla黑色死了72

英国歌手Clila Black,最着名的1964年单身“你是我的世界”,已经过去了。她是72岁。

据西班牙警察称,在西班牙南部的埃斯特·西班牙南部埃斯特·埃斯特·埃斯特·埃斯特·埃斯特·西班牙举行的歌手。

好莱坞记者说,没有立即披露的原因。

黑人有一个50年的音乐和电视职业。

她在英格兰西北部的利物浦普利希拉白色出生。这位歌手在城市洞穴俱乐部的衣帽间曾担任过少年,在那里她的音乐才能被披头士派对。

黑色有一串点击开始于1964年与“任何心脏,”由Burt Bacharach和Hal David写的“任何人”,以及“你是我的世界”。两者都去了英国的1号,后者也在美国绘制了。

她还取得了成功的1966电影“Alfie”的Bacharach-David主题曲调,并记录了几首甲壳虫歌曲,包括“长蜿蜒的道路”。

到了60年代末,她闻名于她的名字,举办了一个举办了一个BBC品种秀,“Cilla”。

与她可靠的良好的欢呼和不懈的工作道德,黑色是一种自然电视。她的扒手 - 在一个强大的利物浦口音中交付,用“r”更换了字母“t” - 是“是一个可乐,被罗拉笑”。

她成为1983年游戏显示“盲目日期”和HeartWarming-Reunion计划惊喜(1984年至2001年间)的厚脸皮。

黑人丈夫30年来,鲍比威利斯于1999年去世。她的三个儿子幸存下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