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不是神圣恋人的一部分:Irrfan Khan.

Actor Irrfan Khan表示,他可能不是导演Sai Kabir即将到来的电影“神圣恋人”的一部分。

“”神圣的恋人“是一个我仍然弄明白的项目。我可能不是项目的一部分,“伊鲁兰在一份声明中说。

阅读更多

ZaReen Khan由大学邀请谈话人格宣传kangana ranaut被神圣的Loversirfan的zareen khan替换为Devine Loversirfan的Devand Laju指南,Kangna在Indo-French Diversdivine恋人是一个穆斯林社会戏剧

在“讨厌的故事3”屏幕上,女演员Zareen Khan将在电影中主演,这是一个冒险喜剧。它的拍摄开始于9月。

“神圣恋人”围绕了社会的下层阶层部分,并在印度的中心地带。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