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做到了解决性别差距的方式:弗里达·帕托

Freida Pinto正在参加持续的戛纳电影节,目的是令人思想 - 夏普兹的妇女赋予。美国的印度女演员称,非营利性生产公司称之为我们的答案是“性别和支付差距”嗡嗡声的答案,并补充说广告系列是“斗牛话而不是谈判员”。

“这不是企业年度基金,所以金钱不一定来自一室公寓......它更像是一个捐赠的东西,为妇女专门为每个人享受而制作的女性的捐赠东西,”弗里达告诉iAns over电话。

“为了使他们更受欢迎,我们需要更多的基于女性的故事,我们实际上需要女性编写,制作和执导的故事,”她补充道。

阅读更多

弗里达·皮托​​板电视适应Alka Joshi的Henna Artistaishwarya Rai Bachchan到Priyanka Chopra Jonas:回顾参加Oscarsfreida Pinto Boards的印第安人Ron Howard's Hillbilly Elegysam Claflin,Freida Pinto在Rom-Com Love,婚礼中加入Olivia Munn,Repoimfreida Pinto借给Tanushree Dutta的支持:她的故事不是几天后到期的纸箱

弗里达是咨询委员会的成员之一,其中包括Jessica Chastain,Juliette Binoche,Latifah和电影导演Catherine Hardwicke等星星。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女演员以及其他名人在戛纳的戛纳课程中致讨了新闻发布会,旨在生产电影和电视剧,促进了妇女权力。

弗里达说:“我认为这就是我们正在努力解决整体普遍性,性别差距,所有行业之间的支付差距不仅仅是好莱坞和宝莱坞。在这种意义上,我会说运动不是谈话者。“

也看到与好莱坞的“黑暗骑士”明星基督徒捆绑在泰伦马里克的电影“杯骑士”中分享屏幕空间,有项目,如“丛林书:”起源“和”亚马松:“在她的小猫中的空洞中。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