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ika Padukone,Priyanka Chopra可以为他们的电影带来大开口:潘纳林

Filmmaker Pan Nalin感觉在今天​​的时代,如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可以单独拥有一部巨大的盒子,完全是他们自己的绩效。

纳林最近制造了女性哥们 - 戏剧“愤怒的印度女神”,感觉“Bajiroao Mastani”的共同星,不需要雄老星来提供电影。

当被问及他是否会施放任何领先的宝莱坞女演员时,纳林告诉PTI,“我们也会被纳入才华横溢的重要明星,但这将是困难的。我相信Deepika和Priyanka,两者都非常有才华横溢。他们可以独自打开一部电影。他们不需要一个男人这样做。“

然而,电影制作人认为,人们不能只是与议程冒险,以制作“以女”为中心的电影。

“......你不能冒险独自制作一个以女为中心的电影,这将是一个失败。他说,你可以拥有一个中央女人的角色,围绕它,一个美丽,明智的精心设计的故事,“他说。

“愤怒的印度女神”的成功,庆祝妇女赋权,最近发布了“Pyaar Ka Punchnama 2”,被称为“女性抨击”电影。

但是,纳林认为观众不关心电影中的性别抨击,两者都可以很容易地共存。

“如果它不是雄性抨击薄膜或女性抨击薄膜,他们不认为。他们希望被娱乐,如果他们受到启发,就像“愤怒的印度女神”发生的事情,那么这很棒,“他说。

电影制作人表示,他没有区分商业电影和“独立”电影。

“我个人从未区分独立电影或商业,违规击败或主流。我说,制作一部电影,将与'rutan dhan payo'斗争,“他说。

“你有这些电影,他们将继续存在,你无法逃脱。也有一个观众。但不要说'看着我的电影,因为我是一种不同的电影制作人',“纳林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