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成为一个不宽容的社会,主任Anubhav Sinha表示

导演Anubhav Sinha闻名于讲述他的思想。当我们上周遇到电影制片人聊天时,并要求他对Interverance辩论的看法,如果他觉得今天有不容忍的繁殖。提出了他的观点,Anubhav ownind,“Ofcourse,没有不容忍。你可以在街上看到它。人们习惯于鸣喇叭的方式以及他们今天的鸣叫的方式是不耐受者。它一直到达Dadri.we一般都变得不宽容。我们越来越多地成为一个不宽容的社会。这是非常嘻嘻叫话,不要叫我的国家不宽容。没有人呼吁该国不宽容。所以他们一直都是错误的。人们在说社会中的不耐受性。没有人说这个国家是不宽容的。在镜子里看待自己并批评自己并发表评论和更正是非常好的。“

当被问及随着时间的推移,他是否看到了不容忍下降的时候,Anubhav说,“没有。但是,是的,它不能以返回我尊重的奖励而结束,但不能结束那里。但必须更多。要么它必须从我们那里发生,或者它必须从政府发生。它正在确定我们变得更加不宽容。我们需要做的是我们需要工作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