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ey Baldwin帖子照片显示PDA与Justin Bieber

Model Hailey Baldwin使用Justin Bieber在分享了互相互相舒适的娱乐之后推动了Justin Bieber的约会谣言。

Baldwin在新年前夜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图片。然而,该模型否认去年与流行明星有一个特殊的关系。

在黑白拍摄中,19岁的型号拥抱了Bieber,21,从后面,报道了Aceshowbiz。

鲍德温吻了他的脖子,因为他试图把脸转向她。

她被看见穿着一件紧身皮革连衣裙,在任何一边都有花边的细节。与此同时,Bieber在帽子和超大的T恤中看起来很随意。这张照片似乎在一个派对上拍摄了一些人在Ackground中跳舞。“新的一年”,阅读说明。

新年

2016年1月1日在2016年1月1日发表的照片由Hailey Baldwin(@haileybaldwin)发表于2016年1月1日至08日

几天前,这两个人也看到彼此变得平滑。在一个视频中,秃头似乎准备好在噘嘴噘起的嘴唇,看着镜头和她的亲密朋友时,似乎准备好姿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