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与前斯科特·迪克(Scott Disick)分享了“共同父母”一书

育儿从未看起来如此迷人!

库尔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和斯科特·迪西克(Scott Disick)似乎处境很好,三个孩子的母亲非常乐意为她的现代家庭带来乐趣。

在星期三晚上,这位39岁的真人秀明星在Instagram上与她的前任和她的孩子的父亲,8岁的梅森,6岁的佩内洛普和3岁的瑞格分享了一个有趣的快照。

“亲爱的,”她给自己开了一张穿着性感的黑色连衣裙铺在床上的镜头的标题,并用大腿高的腿缝和一些露骨的剪裁遮住了阴影。在背景中,现年35岁的迪克(Disick)和女儿佩内洛普(Penelope)一起坐在床上,两人正一起看手机。

这些年来,exe经历了一系列的风风雨雨。迪克目前正在与20岁的模特索菲亚·里奇(Sofia Richie)约会,上个月,库尔特尼(Kourtney)会见了这对夫妇,共进晚餐。

“他们都坐在前面的桌子上,库尔特尼和索非亚在聊天,笑了很多,”一个名叫萨拉·摩尔的目击者先前告诉《 ET》。“每个人都在聊天,玩得很开心。斯科特没有在餐桌上表现出对索非亚的任何爱慕-没手握住她或用胳膊arm住她或任何东西。”

有关Kardashians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剪辑: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解释了为什么今年没有家庭圣诞贺卡(独家)

相关内容:

库尔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揭示了她哭泣自己“每晚”的原因

库尔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分享她的“ GQ墨西哥”封面照片中幕后花絮的照片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说考特尼(Kourtney)是“最不感兴趣的人”后称其为“最无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