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的kunal kapoor舞台上玩耍

“Rang de Basanti”名人堂演员Kunal Kapoor的Play“ek Punjab yeh Bhi”将很快喷射到美国,加拿大和巴基斯坦的旅游。演员对欣赏感到满意,并期待着迷人的国际观众。

Kunal最近曾在这场比赛中撰写了他的表现,这是由Ali Akbar Natiq的乌尔德州乌尔都语在本月早些时候在这里的Prithvi Theatre节音乐节的启发。

预计生产预计将于4月或明年5月离开外国旅游。

“我们对此进行了很多激情和努力,我真的很满意人们如何对其做出反应。我们有许多提供其他城市和国家的优惠,我真的很期待,“Kunal在一份声明中说。

与此同时,回到家里的草坪上,Kunal也会很快开始为他的第一个动作电影射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