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曼raghav 2.0是精神上的排水:Naazuddin Siddiqui

Nawazuddin Siddiqui在玩不同角色的同时推动自己,他在“Raman Raghav 2.0”中的角色如此要求他在一下医院中半意识的同时登记了电影的对话。

Raman Raghav,也被称为Psycho Raman,是一个精神疗养的连环杀手,恐吓了20世纪60年代中期的孟买街道。

由Anurag Kashyap的针对,令人惊叹的星星Naazuddin在臭名昭着的连环杀手的作用。

“我们拍摄电影约20天。曾经在拍摄期间,我没有舒适,被带到医院。稍后,我被告知,即使我在医院几乎没有意识,我正在重复电影的对话,“Naazuddin告诉PTI。

阅读更多

Baarish Ki Jaaye:Naazuddin Siddiqui不适合这款淡季的歌曲By B praaknawazuddin Siddiqui,妻子Aaliya返回:'设置我们的孩子们对我们的孩子们的差异,我们的南德迪替替替替替替金·斯塔拉·拉拉·萨拉·雷·罗拉·萨拉·雷德·萨拉·雷·斯迪基斯开始拍摄伦敦曼雅的桑坦斯,对你的热情变得成功是重要的:Naazuddin Siddiqui

“Manjhi:山上的“明星说他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东西,因为他的屏幕特征如此深刻地打扰了他。

“我的妻子来了,看到了我,然后问anurag他让我做了什么。这样的东西,在这方面,从未发生过我。这一角色在精神上耗尽了我。“

“拉曼raghav 2.0”标志着Kashyap的回归和41岁的演员,他在“黑色星期五”和两件犯罪佐贺队“的王者队”。

为了串行杀手的作用,Naazuddin必须了解这些人的心灵,正如他所说,“有不同的心态。”

“我必须理解的第一件事是,角色来自一个不同的世界,他并没有像你一样思考,我喜欢这些,特别是拉曼raghav有一个不同的心态,他们遵循自己的逻辑做事。

“我们甚至不容易想到他曾经很容易这样做的事情。我不得不在角色的皮肤下,完全了解他,然后在屏幕上令人信服地描绘它。这真的很艰难。“

“拉曼raghav 2.0”,这也是星星Vicky Kaushal将在戛纳的董事两周部分展示。节日将于5月11日开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