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没有像人类长大的人:晴朗的德尔

演员 - 电影制片人Sunny Deol,谁返回银幕,即将到即将举行的动作戏剧电影“再次Ghayal再次”,他想表明人们在经济和技术上改变了自己,他们仍然与早期的相同这是人类的。

这部58岁的人表示,这部电影不是他的1990年击中电影“ghayal”的续集,但就像他在那部电影中教育人类的人类的角色一样,“再次加法”也将达到同样的问题。(读:Sunny Deol说,我将推出我的儿子Karan和Rajveer)

“我相信人们必须看到我的电影'ghayal',这就是为什么我把它走向。'Ghayal再次'不是续集还是那种胶片的翻新。我发现了我在那部电影中真正有趣的jay mehra的性格。为什么我想到将其转发。我试图用许多董事和作家制作,但在周六议程AAJ德议程的会议期间说,“苏尼说,没有找到任何决定。”

“我希望看到我在1990年在今天的现代一代中播放的人物的相关性。我觉得虽然我们向前迈进了,但在技术上已经成为了现代化的,并且在技术上已经推进了自己,而是因为人类实际上没有成长。以这种方式,我们当时的方式。

“就像”达米尼'中的哈丁莱的角色一样,我觉得今天每个人都有一点。所以,我想带来这一点,并展示今天的青年正在做和思考,“他补充道。

除了在电影中行事外,阳光也有针对性和写入它。

“再次加以掠夺”,它在1月15日开始发布,STARS OM PURI,SOHA ALI KHAN和NARENDRA JH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