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Prince Harry)的最佳PDA时刻/今晚娱乐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Prince Harry)正在庆祝他们的一周年!

周日,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将正式结婚一年。去年5月,两人在温莎圣乔治教堂举行的奢华婚礼上结婚,此后,他们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阿尔奇。

自从打结以来他们已经成为父母,但皇家二人组不太可能很快就解雇PDA。Meghan和Harry经常因其亲切的天性而成为头条新闻,从2017年首次公开募股到本月初将Archie推向世界。

继续阅读公爵和公爵夫人的一些最佳PDA时刻。

Invictus游戏,2017年9月

在首次涉足公共生活时,梅根和哈里对自己的恋爱状况一无所知。在加拿大多伦多的整个活动中,人们看到这对夫妻在彼此的耳边窃窃私语,一起大笑甚至牵手。

初次出游几天后,梅根和哈里在另一场年度比赛中,当哈利在当时的女友的脸颊上亲吻时。

订婚公告,2017年11月

公开露面仅几个月后,梅根和哈里宣布与世界订婚。两人在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拍照留念,他们兴奋地牵着手互相拥抱,庆祝这一喜讯。

婚礼日,2018年5月

在整个订婚过程中,他们进行了很多手握和甜蜜的接触,Meghan和Harry在婚礼当天有很多PDA时光!整个婚礼过程中,他们俩牵手,在婚礼后紧接着在教堂外分享他们的初吻,哈利确保在新娘赶去接待时为新娘送上车门。

Sentebale Polo 2018,2018年7月

在正式成为夫妻两个月之后,哈里和梅根(Harry and Meghan)在伯克希尔郡马球俱乐部皇家郡举行的马球比赛中捧着奖杯摆姿势。此后不久,新婚夫妇俯身甜蜜地亲吻。

汉密尔顿表演,2018年8月

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参加了伦敦维多利亚宫剧院的汉密尔顿剧院的表演,并与演员合影留念时度过了一个可爱的时刻。在当时拍摄的一段录像中,当梅根问道:“你能看到我的爱吗?”时,哈利和梅根被拥抱在舞台上。甜美的爱慕之词使哈利和梅根在舞台上都笑了起来,脸红了。

TogetherCookbook发布,2018年9月

哈里与母亲多里亚·拉格兰德(Doria Ragland)一起参加梅根(Meghan)慈善食谱的发行时,是一个骄傲的丈夫。当风威胁着梅根完美造型的头发时,公爵甚至采取了甜美的举动,当她与与会者聊天时,他伸出手将其从脸上刷掉。

参观乔夫青年中心,2018年10月

当他们参观苏塞克斯的一个青年中心时,这对王室夫妇笑容满面。当他们坐下时,梅根和哈利不停地笑着,梅根在哈利握着她的手并闪烁着灿烂的笑容时向他倾斜。

2018年10月澳大利亚皇家巡回演出

在哈利和梅根宣布他们即将怀有第一个孩子之后不久,这对夫妻便飞往澳大利亚进行皇家巡回演出。当他们在公园的一场活动中被雨淋淋的惊讶时,梅根(Meghan)在演讲时为她的老公撑了一把伞,以帮助丈夫。后来他们俩挤在共用伞下。

在旅行的后来,哈里和梅根在沙滩上很可爱,在沙滩上休息时彼此微笑,大笑并互相抚摸。

摩洛哥之旅,2019年2月

梅根和哈利在参观一所摩洛哥学校时特别亲切,在她的婴儿碰碰声充分显示的情况下,梅根俯身向哈利伸出了双手。

阿奇的第一个拍照电话,2019年5月

梅根生下这对夫妇的第一个孩子后几天,哈里,梅根和小阿奇在温莎城堡合影留念。新父母充满欢乐,并肩站在一起,对儿子笑着。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梅根马克尔和哈里王子的婴儿首演:它如何反抗皇家传统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分享了母亲节的宝贝阿奇的新珍贵照片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亲王(Harry Prince)的儿子阿奇(Archie)为王室带来更多金牛座能量

梅根马克尔和哈里王子的新生儿: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