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g Boss 9:Kawaljit Singh从众议院被驱逐出来

上个月进入“Bigg Boss Nau”房子的时装设计师Kawaljit Singh是在周日晚上展出的。惊讶,他猜想他的健康问题可能导致他的欧瓦斯特。

“我有健康问题。我有糖尿病。所以这不是年龄因素......我玩得很好。我已经完成了我的任务超级了,也赢得了他们,“60岁的人在从颜色的展示中驱逐后告诉IANS通过电话。

他将食物归咎于“Bigg Boss Nau”的家,为他的健康问题。

“发生了什么是,由于某些原因如果我们不遵循”Bigg Boss Nau“规则,整个房子(所有室友)都受到惩罚。在这种惩罚中,我们被给土豆和米饭,就像毒性的毒药,“他说。

其他参赛者仍然锁在房子里,包括曼丹卡里米,Suyyash Rai,Kishwar Merchant和纳拉拉王子等名人。

该节目由Bollywood Superstar Salman Khan主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