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yajit Ray'S'Chiriyakhana'是由Anjan Dutta重拍

Satyajit Ray的多次获奖犯罪戏剧“Chiriyakhana”主演Uttam Kumar举行,由国家获奖董事Anjan Dutta举行重选。

基于Saradindu Bandyopadhyay的故事,由1967年发布的Bay的“Chiriyakhana”,在1967年发布的“Chiriyakhana”,已经在国家奖项颁发中获取了传奇电影制片人的最佳导演奖。

Dutta表示,他的电影将有更多的文学疏整和雷电影的影响,特别是在划分的划分逐字的划分。

“我的电影不会受到光线和白扬的Chiriyakhana的影响不会受到Uttam Kumar的风格和矫饰的影响,”Dutta告诉PTI。

他说,他的电影将纯粹是由原始小说引导而不是射线的电影。

主任说,少胡诗人将发挥Byomkesh的作用。

Duttta介绍了Ray的Classic的影响,“如果有人希望制作'Nastoneer',Tagore的着名短篇小说是由Satyajit Ray成立的”Charulata“,没有理由推断他需要借鉴Charulata,“Dutta说。

有计划为Albert Camu的“局外人”的董事表示,他已经准备好了剧本。

Dutta说:“虽然Satyajit Ray由班福伯斯山班迪奥多瓦,Sunil Gangopadhyay和Saradindu Bandopadyhya on Bibhutibhusan Bandyopadhya,Sunil Gangopadhyay和Saradindu Bandopadyhyay,以及Subodh Ghosh和Premendra Mitra的颠簸,我们一代人开始写自己的故事。但我们又回到了大师的文学作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