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里克·拉马尔(Kendrick Lamar)和SZA不会在2019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表演``所有明星''/《今晚娱乐》

ET证实,Black Panther配乐中“ All the Stars”背后的二人组合Kendrick Lamar和SZA将不会在星期日举行的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上演出提名歌曲。我们根据Deadlines推理得出结论,剪切成对歌曲“绝对与电视广播的播放时间无关”。

相反,他们解释说Lamars调度困难是他们无法执行的原因。这位说唱歌手一直在海外演出,表演这首歌的正义性是一个艰巨的挑战,ET已与Lamar和SZAs的销售代表就此情况进行了接触,但其他四首提名的歌曲将进行表演,包括:巴斯特·斯克鲁格斯的民谣(吉利安·韦尔奇和大卫·罗琳斯)的《当牛仔用马刺换翅膀》,玛丽·波平斯的《失物归宿》(贝特·米德勒和马克·沙曼),RBG的《生病斗争》 (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和《生于星星的明星》(Lady Gaga and Bradley Cooper)中的“ Shallow”。此外,Queen和Adam Lambert携手合作特别表演,以表彰英国摇滚乐队和热门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在周日获得五个奖项。在下面的剪辑中获取更多重大新闻。

补习班演员们:专家评选奥斯卡金像奖得主

奥斯卡2019:在所有聚会上看到星星!

Lady Gaga的奥斯卡之路:她完整的“明星出生”之旅

ET为2019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线:这是观看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