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与“Dilwale”命中的帽子戏法:Varun Dhawan.

宝莱坞演员瓦伦·达瓦本期待着掀起一部帽子伎俩,即将在“巴德堡”和“ABCD 2”在票房上做得很好的“Dilwale”。

瓦伦,谁赢得了Sriram Raghavan的“Badlapur”的两个奖项,一个用于Remo d'Souza的“ABCD 2”,感觉一年过去了为他的混合袋,因为它是“困难,伟大的,同时进展顺利” 。

“当你的工作被人们承认,这是令人兴奋的,感觉很好。这对我来说是一个伟大而困难的一年。我很感谢在电影中拥有我的制造商,董事和制片人,“Varun告诉记者,在这里大明星娱乐奖。

“这一年开始与'Badlapur'开始,我很高兴它做得很好。随着'Badlapur',我们试图推动信封,我也很感谢媒体谈论这部电影,“他说。(相片:Dilwale Kriti Sanon,Varun Dhawan舞蹈到Manma情感Jage)

虽然“Badlapur”赢得了两个奖项“ABCD 2”。

“这一年顺利。我希望'Dilwale'做得更好。希望帽子伎俩发生,“28岁的说道。

“我很高兴认识到'Badlpaur',因为这部电影对我来说意义重大。使这部电影的主任Sriram Raghavan应该受到信誉,“他补充道。

将看到“主要TERA英雄”演员将在12月18日发布的“Dilwale”中与Shah Rukh Khan和Kajol分享屏幕空间。

“作为'Dilwale'靠近释放,有紧张和兴奋。我等着看人们如何对电影(SIC)做出反应,“Varun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