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 Hai Mohabbatein 14th 14月1日2017年1月全集书书面更新:Suhail在监狱中遇到一位女士,他帮助他从拉曼报仇

Aaliya在一家餐馆附近独自发现瑞希。Aaliya称她的名字,但她没有听到它,坐在某人的车里。这是Suhail的车,Ruhi迎接他没有任何人的知识。Aaliya呼吁Ruhi的手机检查她在做什么,但鲁里躺在她身边。她说她坐在客厅里。当Suhail听到Ruhi谎言时,他说他不喜欢它,他并不欣赏她秘密见到他。他说,当一切都会冷静下来,他会去她家,公开要求从拉曼和伊希塔举手。他的行为好像他深深地爱着崔,他可以做任何赢得父母的心。瑞希说她相信他,她将永远在他身边。他们互相拥抱。Suhail Smiles,因为Ruhi完全被困在他的夹子里。

在下一个场景中,Suhail正在遇到监狱的某个人。Suhail在萨德尔起床,以便狱卒无法识别他。他展示了遇见囚犯的虚假论文。囚犯是一位脸被覆盖的女士,Suhail告诉她,根据她的计划,一切都很好。Ruhi完全在他的控制下,他可以随时让她离开拉曼和伊希塔。这位女士似乎是汉语和苏惠的犯罪伙伴。

伊希塔告诉罗姆语关于纹身艺术家的病情。罗姆人说勒明人非常聪明,但他们肯定会发现一些关于他的线索。当Neelu给伊希塔队的时候,每个人都坐在客厅里。她在门口收到的东西。ishita将其打开,因为没有人姓名是在数据包上写的。女士们的夜间穿着,所以伊希塔犹豫不决展示它。一切都开始询问它是什么,但伊希塔更喜欢把它带到里面。Mihika在每个人之前强行打开它,令人尴尬。男人互相怀疑,罗姆和巴拉先生拉扯阿迪的腿,并说他已经为Aaliya命令它。拉曼来了,带走了包。他要求伊希塔进来。每个人都开始笑。拉曼告诉伊希塔,他有目的地订购了夜晚。他计划在苏波尔的房子里放置夜晚,以便当鲁格会看到它时,她会认为苏海尔有一件事。但是现在,当ruhi已经看到它时,他们必须想到别的东西。

瑞希告诉Aaliya,她恋爱了,但不采取Suhail的名字。Aaliya因为她很年轻而对鲁格感到担忧,她仍然决定在与ADI或ISHITA分享之前见到这家伙。瑞希很兴奋,她正在服用Aaliya见到这家伙。瑞希问Aaliya不要告诉任何人关于她的爱情。

Ananya和Pihu在一起共度时光。阿尼亚读了一本关于鲁里前面谋杀神秘的书。瑞希吓坏了,她开始大喊大叫。ishita来了,问了发生的事情。瑞希说她看到叔叔杀死了某人。伊希塔问那个男人是谁,但鲁格不记得他的脸。她晕倒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