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区改划通过市议会的批准

纽约市议会的官员已批准对曼哈顿服装区进行分区。

在城市官员,房东,设计师和长期租户之间经过数十年的争执和争执之后,有时交战的政党已休战。周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投票释放了1987年制定的参数。从那时起,在建立该地区的市长Ed Kochs领导下,曼哈顿服装区的房东被要求为每平方英尺被移走的其他用途增加一个平方英尺的服装空间。

服装区的忠实人士游说建设专用于服装制造的建筑物,这是一项税收激励计划,目的是招募更多的拥有者,并提供工具来升级行业,并培训工人以使服装中心的核心长期生存。社区委员会四五委员会,普拉特社区发展中心,美国时装设计师委员会,公共空间设计基金会和市政艺术协会一直在推动服装中心的保存。

该市的经济发展公司和服装区联盟商业改善区或多或少地覆盖了第35大街至第41街和第五大街至第九大道的边界,它们一直在进行重新分区,他们认为这将使当地经济受益。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纽约市将在房地产和计划支持下实施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分区变更。这些举措旨在为时装制造商提供长期稳定性,使其在该地区立足。该计划包括在日落公园的​​纽约制造园区建立一个20万平方英尺的服装生产中心。根据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Bill de Blasio)的新闻材料,在新的体制下,服装中心的行业多元化预计将从2021年的66,000个增加到72,000个工作。

预计这笔交易将导致财产税减免,将为曼哈顿的工业提供支持的赠款计划,以及购买将容纳服装制造业的建筑物的可能性。消息人士说,据信已经获得了200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用于通过公私合营伙伴关系收购一栋专门用于服装生产的建筑,并且也正在为企业和公共领域投资提供计划性支持。未来10年,业务改善区可能会将多达2500万美元的资金从搬迁补贴转移到支持该区制造业和时装生产的计划中。不过有一些让步。拥护者寻求在该地区确保500,000平方英尺的面积用于制造,而市政府官员和其他团体则希望大约300,000平方英尺。消息人士称,最终结果将在200,000到270,000平方英尺之间。

在取消长达数十年的分区(有些人说,分区没有得到有效实施)后,服装中心将变成一个混合用途的社区,同时确保城市官员所说的“重要的办公空间以及制造,批发和展示空间。在过去的五年中,该地区的时尚办公空间增加了17%,反映出社区的基础不断变化,而社区中60%的工作是在非营利,医疗,娱乐和IP服务领域。

市长在一份声明中说:“无论是在服装中心的传统住宅中,还是在整个城市的投资中,都在保留城市的时装制造能力。今天的投票确保了服装中心将继续发展为一个多功能社区,并使纽约市始终是世界时尚之都。

CFD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n Kolb在该市的新闻材料中说:“ CFDA支持当今加强服装制造行业的步骤,并期待与该行业合作,以帮助其实现现代化。我们感谢议长约翰逊(Johnson)和自治市镇布鲁尔市长布鲁尔(Brewio)市长de Blasio与我们一起通过一个包容性的过程与我们合作,该过程有助于确保纽约市的时尚生态系统可以在未来很多年继续在全市范围内蓬勃发展。”

科尔布无法在周四发表进一步评论。

设计师Yeohlee Teng挑出强生公司的“强大领导力”时说:“我们期待着对一个具有前瞻性和强大性的行业发起承诺的计划,以使高端时尚的新生代学生受益并不断培养。时装学院,时装技术学院,帕森斯新学院和普拉特学院。我们期待着EDC,CFDA,地区BID和多数利益相关者共同努力,实现未来服装区多元化的时尚社区的愿景。”

随着生产和制造向海外转移,以及诸如技术,媒体和酒店业等利润丰厚的租户进入该社区,近年来,重新分区的推动愈演愈烈。在房东,开发商和其他经济利益的压力增加之后,市议会批准了对分区的变更,该分区释放了八十年代末制定的义务中的房东。不可避免地,这种转变预计将导致更多服装公司关闭,搬迁或被其他能够负担高租金的企业挤出。

服装区联盟主席Barbara Blair表示:“今天的历史性投票将确保服装区仍然是美国时尚的枢纽,同时释放社区的全部经济潜力。这对我们城市的未来而言是至关重要的关键时刻,我感谢Garment District的业主在制定计划的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该计划将保留服装制造业,同时将我们的社区定位为持续增长。特别感谢布拉西奥市长,议长约翰逊,曼哈顿区自治市总裁布鲁尔,纽约市经济发展委员会和市议会将其变为现实。”

研究表明,根据1987年的分区要求,服装区已保留了770万平方英尺,但到2012年,其中约有400万平方英尺被非法转换或撤离。服装公司迁出后,房东就会引进技术公司或其他类型的企业,这些企业可以支付比服装公司更高的租金,并为城市带来更高的税收。

Gural Family Properties Eric Gural计划提供140,000平方英尺的服装中心空间。他说:“对于制造商以及支持他们的房东和时装设计师来说,现实是美好的一天。这些关系已经持续了30多年,很高兴看到有适当的诱因使它们持续更长时间。”

重新分区与遍及曼哈顿,尤其是西区的重新开发的浪潮是一致的。本周早些时候,谷歌宣布计划斥资超过10亿美元在休斯顿街以南的荷兰隧道附近新建一个校园。据报道,这家科技巨头计划将其雇员人数从7,000人增加一倍,并将占地170万平方英尺。时代广场,熨斗,切尔西和哈德逊广场等地区正经历着巨大的变革,巨大的建筑用起重机和脚手架在天际线穿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