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如何“恨”他她的联合主演

复制盖蒂

凯莉·穆里根(CAREY MULLIGAN)在接受采访时可能看起来很友好和but可亲,但这位女演员透露,如果她想恨某人,她有自己的出路。穆里根被要求对她的一位Sufragette联合主演表现出强烈的厌恶-她扮演的诺曼·泰勒(Norman Taylor)是她工作所在工厂的邪恶老板-并找到了一种确保这种感觉令人信服的方法。

阅读更多:样式文件-Carey Mulligan

复制盖蒂

“为了保持愤怒和仇恨在电影中的传播,我确实与杰夫·贝尔保持距离。他扮演主要的反派角色。”她告诉第六页。“有一个场景,我用铁烧了他。我真的很沮丧。有一种方法可以让我们分开,并在战略上隔开更衣室。不与他互动,很容易使我讨厌他。”

复制盖蒂

除了处理屏幕上的毒液外,Mulligan近来还很热情洋溢,而且很健谈-尽管脱口秀只是在几周前才出生,但还是出现在脱口秀节目和新闻发布会上。上个月,这位女演员迎来了她的第一个孩子,一个叫伊芙琳的女儿。

阅读更多:凯里·穆里根(Carey Mulligan):发型文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