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在阿德利的'发送我的爱情'歌曲后面

泰勒斯威夫特在阿德利的歌曲之后“送我的爱”,这是她专辑“25”的一部分。

27岁的阿黛尔说,她通过Swift的“我知道你是麻烦”的制片人在学习生产者之后雇用Max Martin的赛道,报道了Aceshowbiz。

“我就像,”谁这样做了?“我知道这是泰勒,我一直都爱她,但这是一个完全对方 - 就像,“我想知道谁在她身上带来了这件事。”他说(瑞典音乐制片人)Max Martin。

“我没有意识到我知道Max Martin是谁。我喜欢他,我就像,“他真的写了我生命中的每一个大规模的配乐”,“阿黛尔说。

“他们来到伦敦,我带着吉他,就像,”我有这个riff,“然后”送我的爱“真的很快就发生了,”她补充道。

赞赏她的合作者她说,她可以永远和他一起出去玩。

在四年内标志着阿德利的第一个全长努力,“25”在上周五发布。它在美国和英国都有多个销售记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