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iac 2000标志性的“ Oggy Oggy Oggy”颂歌来自我在球探中的时间-DJ Mark McCabe

都柏林DJ马克·麦卡布(Mark McCabe)整装待发,这是十多年来第一次在今年的《电子野餐》上演出他最著名的曲目。

自从曲调成为一种不太可能的感觉以来,在随后的15年中发生了很多事情-连续10周保持在榜首。马克(Mark)结婚了,离旋转甲板只有一步之遥,转而专注于建立自己的工作室以及录制和制作其他演奏音乐。

早在1999年,Mark是一位有抱负的DJ,将姓氏从“ Harman”更改为“ McCabe”,以防万一事情发生了,这样他的父母就不必痛苦了。

“我没想到这些年以后会再走这条路了,”马克告诉《独立报》。

现在,他是RTE 2fm的音乐和声音总监,他透露了这首歌背后令人惊讶的背景信息,这些信息渗透到俱乐部夜场,婚礼招待会和整个90年代的学校迪斯科舞厅的各个地方。

“Oggy Oggy Oggy,Oi Oi Oi的颂歌实际上来自我在侦察员中的时间。他坦白说,这是一个童子军的歌声,虽然不是很酷,但是你去了。

“我从没想过它会变成它所做的。我什至从未想到它将排在第一位。我知道它在都柏林有观众,因为人们一直都在进入唱片店要求购买,所以我们与Abbey Disks发行了唱片。

Maniac 2000是音乐人Michael Sembello 1983年演唱的歌曲“ Maniac”的混合曲目,最初在1980年代的电影“ Flashdance”中被永久保留。马克(Mark)的版本于1999年在Clontarf板球俱乐部(Clontarf Cricket Club)录制,并加入了他自己和都柏林DJ Al Gibbs共同创作的新歌词。

“直到几年后,我才开始了解Flashdance,这是一首流行的曲调,当时爱尔兰的Sound Crowd乐队进行了混音。在这首歌进入合唱之前,人们对这首歌进行了说唱。表演时我被要求做越来越多。”

FacebookTwitter电子邮件Whatsapp

“我从小就喜欢舞蹈经典,例如大西洋的瀑布,Cafe del Mar,Pete Tong,Brandon Block之类的超级巨星DJ,这类人都是在伊比沙岛做的。”

“我从小到韦茨[南都柏林迪斯科舞厅]。每个人,无论您是否承认,每个人都跳起了2 Unlimited,Vengaboys,哦,真是个夜晚。它们虽然俗气,俗气的舞蹈曲调,但它们仍然是非常不错的东西。”

今年的“电动野餐”狂欢节狂欢者将在Stradbally音乐节上回到千年,因为Mark将演奏十二年来第一次爱尔兰第四次最畅销的单曲。

9月5日(星期六),Mark将与The Vengaboys一同参加#90sPowerParty。

随着音乐节的销售一空,Electric Ireland将在8月17日星期一宣布他们备受期待的门票赠品的详细信息,以及#90sPowerParty系列中的更多内容。

作为Electric Picnic的官方能源合作伙伴,Electric Ireland在营地周围安装了6公里的节能花彩照明灯,并通过各种方式来指导节日期间的狂欢者,并在现场提供手机充电功能。

有关今年在Electric Picnic上有关Electric Ireland的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www.90spowerparty.ie,在Facebook或Twitter上关注Electric Ireland,或在Twitter上关注@ElectricIreland#90sPowerParty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