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詹娜&特拉维斯·斯科特·吻(Travis Scott Kiss)在NBA比赛的约会之夜:观看Stormi的父母的LovelyPDA

婴儿不在时,爸爸妈妈会玩!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和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在休斯顿火箭队/金州勇士队的比赛中度过了一个夜晚,他们无法互相帮助。见见甜蜜的PDA!

Stormi Webster的父母如此相爱!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和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幸运地获得了场边席位,观看5月28日休斯顿火箭队与金州勇士队的比赛,他们利用这一机会获得了些生气。这位化妆大亨和她的说唱歌手男友前往休斯敦参加NBA总决赛第7场比赛,并被看台上的一名球迷甜蜜地笑着接吻拍到相机。凯莉(Kylie)的胳膊缠着特拉维斯(Travis),非常可爱。虽然您看不到Travis的脸,但当他们进行深入交谈时,Kylie看上去欣喜若狂。在下面观看他们的PDA的视频!

难怪特拉维斯崇拜凯莉。刚出生三个月后,他刚出生的女儿的母亲已经以某种方式回到了她的产前阶段。女孩看起来不错。这比她在阵亡将士纪念日比赛中摇动的圆滑的黑色紧身连衣裤更为明显。全身衣服拥抱着她所有的曲线,没有留下任何隐藏的东西。她的胃又完全变平了!搭配膝盖高的黑色细高跟靴,她即将成为下一位猫女。对?

当然,这并不是她最近唯一的性感服装。除了炫耀她巨大的怀孕后乳沟和在上衣上紧绷的腹部,她最近还穿着这件疯狂的紧身连衣裙。这款米色紧身米色Fashion Nova连衣裙像您最喜欢的背心一样是罗纹连衣裙,您猜怎么着?只需$ 27.99。如果您敢穿像凯莉(Kylie)的衣服,那么您完全可以负担​​得起。非常酷!我们打赌特拉维斯也喜欢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