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白狐精品店在美国推出

白狐精品店即将登陆美国

由Cardi B,Bella Hadid,Sofia Richie和Emily Ratajkowski等人佩戴的澳大利亚电子商务时尚品牌,已经赢得了强大的美国客户群,该客户群与其澳大利亚一样大。该品牌计划从11月4日在美国的官方网站发布开始,到2020年在整个美国扩展业务。

“我们的美国客户群目前已经和我们的澳大利亚市场一样大,” White Fox Boutique的联合创始人Daniel Contos和Georgia Moore通过电子邮件说。“我们将其归因于我们在Instagram和Youtube上的强大社交营销。社交媒体为我们提供了轻松扩展国际市场的机会。”

White Fox Boutique销售泳装(White Fox Swim),配饰,眼镜(Veux太阳眼镜)和运动服(White Fox Active)。该品牌即将推出自己的男装和男女通用系列Wht Fx。继美国和澳大利亚之后,怀特·福克斯(White Fox)最大的市场是新西兰,英国和加拿大。

Contos和Moore表示,White Fox Boutique将通过其美国网站接受美元付款,并允许客户通过Afterpay进行付款,这是客户的“巨大要求”。联合创始人拒绝提供销售预测,但业内人士估计,该公司到2020年的收入将翻一番。

宣布消息的同时,还有白狐精品店(White Fox Boutique)在洛杉矶市中心时尚区中心开设的首家美国陈列室的消息。在那里,名人和有影响力的人都可以使用该品牌的设计。

White Fox Boutique的联合创始人Daniel Contos和Georgia Moore

来自WWD.com的更多信息:

满足女性采购时尚套装的缺货设计师商品

时尚新星如何赢得互联网

Cardi B的造型师Kollin Carter的“ Bold”和“ Out There”造型

Sofia Richie揭开时尚标签的面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