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i Lovato宣布“今年的未来”与尼克乔纳斯一起游览

歌手Demi Lovato和Longtime Friend Nick Jonas宣布了三个月的北美北美旅游“现在”,将在明年开始。

44日期旅游将于6月24日在佛罗里达州的BB&T中心开放,并在洛杉矶9月17日结束之前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城市打击城市,报道Aceshowbiz。

即将到来的演出门票在11月7日上市。

“Demi和I,我们是商业伙伴,显然拥有悠久的朋友历史。但是,我们的关键是在这一刻居住,“乔纳斯在周一在”早上好“的”早上好美国“旁观时,他说。

“在去年的一半和半年里偷偷地走出了一步,两年来,与我们的粉丝一起成长,并说如果有过了这样做,那就是现在,走在一起,做这次旅行,”洛维奥补充道。

在旅游之前,Lovato和Jonas,23岁,过去有几次击中道路。

这位23岁的“夏天酷”歌手加入了她的朋友,当时他仍然是乔纳斯兄弟的一部分,2008年,2009年,2010年的旅游。乔纳斯还帮助去年生产了Lovato的“霓虹灯”之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