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FI 2015年向Aadesh Shivastava,K Balachander,Ravindra Jain致敬

注意到电影制作K巴勒曼德,音乐作曲家Ravindra Jain和Aadesh Shrivastava将在印度第46届国际电影节(IFFI)的特别致敬,于11月20日至30日在果阿举行。

根据节日传统,IFFI向指出在节日前一年的电影人物表示敬意。

演员Deven Verma,Manorama和Indra Bania;生产者Eddida Nageshwar Rao和D Ramanaidu;音乐作曲家Vishwanathan女士;电影导演中的奥德·莫哈普特拉(Odissa)和Bidyut Chakravarty(Assam)也将在特殊活动期间被记住。

[相关帖子]

在“致敬”部分中,IFFI邀请家庭成员,朋友和众福的人士参加艺术家最好的工作的放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