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ti Mohan不热衷于表演,想要继续唱歌

歌手Neeti Mohan在Imtiaz Ali的Socha Na Tha展示了她的表演技巧,她想专注于她的歌唱生涯,但如果有趣的事情出现,可能会尝试再次行动。

“我不确定再次在电影中行事。但如果出现的东西,我会看到它。唱歌是一种表达的方式,我很喜欢这一点,“Neeti告诉PTI。

在获奖电视节目Popstars后,尼耶迪在赢得电视节目后,目前被视为歌唱现实秀的教练,声音印度孩子们在&电视上。

在Neeti,Singer Shaan和音乐作曲家Shekhar Ravjiani也是该节目的一部分。

“我通过赢得现实展示来开始我的职业生涯。今天,我出现在现实表明我认为生活已经为我提供了全圈。显示本身是一种不同的格式,它与孩子们一起。

我们重视声音而不是外观。“

Jiya Re Hitmaker说,在敏感的时候判断孩子并不容易。

“他们(孩子们)很敏感。所以,在提出评论的同时,我们确保我们不会让他们失望。我们告诉他们并不是所有关于获胜的人,这是关于参与,训练和学习。我们不会在任何压力下放置它们,“她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