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im-Javed和以色列电影制片人Amos Gitai在孟买电影节享受尊重

标志性的电影作家Salim-Javed今年将在第17届Mumbai电影节上获得荣誉。传说中的二人一人将根据“电影院(印度)的卓越”卓越“的卓越作品为荣誉,为他们出色的工作和对印度电影院的贡献。Duo将于10月29日在节日开始的那一天获得裁决。

在电影院卓越的国际类别中,该节日将尊重以色列电影制片人,Amos Gitai,其最新电影,Rabin,最后一天在威尼斯电影节接受了Rave评论。

由于Aamir Khan的妻子Kiran Rao的积极参与,第17届Mumbai电影节在印地语电影兄弟们的兄弟们的积极参与是妈咪和汉普·乔布拉的新主席。

Siddharth Roy Kapur制造商Siddharthtth Roy Kapur表示赞赏他们的努力,“Anupama和Kiran为我们节省了这个节日,只有一个女性心脏可以做到这一点。它们就像jhansi ki rani。“

电影制剂Dibakar Banerjee,他还向节日借给了他的支持,强调了今年的节日强调印度电影。

[相关帖子]

“孟买需要像妈咪这样的节日,因为这些是我们的文化图标。这次玛米将专注于印度和印度故事。我们将庆祝当地印度电影行业,并给予他们骄傲。我们将屏幕尚未在印度发布的电影。当你看到这些电影时,你会看到真正的印度。你不需要去别的地方看到印度,“Dibakar说。

妈妈的其他主要景点将是传奇电影制片人的致敬,由不可抗拒的Rishi Kapoor进行的MasterClas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