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弗·安妮斯顿&贾斯汀·特鲁(Justin Theroux)甚至结婚了?证据表明他们没有

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和贾斯汀·瑟鲁(Justin Theroux)结婚2年后就分手了,所以现在他们要离婚了……对吗?也许不是-一份报告推测这对夫妻从未签署过结婚证!

49岁的Jennifer Aniston和46岁的Justin Theroux结婚两年半后分居,但他们可能不必担心申请离婚。根据TMZ的说法,在洛杉矶,夫妻之间没有结婚证的记录。县,这意味着他们可能从未真正合法结婚过。该商店还被告知,这对夫妇没有在洛杉矶获得机密的结婚证。县之一。什么?!

HollywoodLife.com向Jen和Justin的代表提出了意见。

尽管有明显的证据表明他们两人在2015年的Bel-Air豪宅举行了婚礼,但除非双方都签署了执照,否则婚姻实际上并没有约束力。他们仍然有可能从加利福尼亚州的其他57个县中选出一个,但是多年来与Friendsactress保持联系的消息人士告诉TMZ,人们一直猜测Jen和Justin可能未合法结婚。该网站还与各种离婚律师进行了核对,得出的结论是,他们俩都没有联系任何人。当然,他们仍然有可能结婚,但这证据足以让我们停下来。

此前的消息人士告诉我们,“詹妮弗和贾斯汀在过去的一年里一直生活在一起,”他解释说,这位可怕的老板星更喜欢住在洛杉矶,但“纽约市对贾斯汀来说太强大了。”祝他们俩一切顺利!

HollywoodLifers,您是否震惊地发现Jen和Justin可能尚未合法结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