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g Junhyung离开​​K-Pop集团重点关注所谓的隐藏摄像机丑闻知识

Yong Junhyung宣布离开Highlights,并参与了“非法视频”丑闻,涉嫌与K-Pop偶像Jung Joon Young相关的“非法视频”丑闻。

29岁的容俊亨(Yong Junhyung)是最新出现的K-pop偶像,因为涉嫌在韩国音乐界内发生的性犯罪已浮出水面。根据3月14日分享的,由Soompi翻译的韩文消息,这位前Highlight成员写道,他“从未参与拍摄隐藏摄像机镜头或散布镜头的非法行为”,但“参与了有关视频的不适当对话”据称,另一位K-pop偶像Jung Joon Young送给了他。3月13日,荣格(Jung)在向《韩国先驱报》提供的一份声明中承认拍摄了“未经他们同意的妇女”,并在“社交媒体聊天室”中分享了这些镜头,Soompi还翻译了该声明。荣格还宣布辞去歌手职务。

Yong表示not悔,因为他们在2015年未认真对待这些视频。“据该新闻报道,在2015年底与郑俊永(Jung Joon Young)的KakaoTalk消息中,我们喝了前一天晚上就回家了,我问他第二天的情况。Jung Joon Young告诉我,他在向某人发送非法视频镜头后被抓获,我回答说:“您被她抓获了吗?”Yong在他的Instagram声明中叙述了这一点。他继续说:“当时我没有收到视频,但是我确实收到了其他情况的视频。另外,我参加了与此有关的不适当对话。所有这些行为都是非常不道德的,我是愚蠢的。我不认为这是犯罪和违法行为没什么大不了的,这也是我不坚决克制[Jung Joon Young]的错。

Yong声称他完全配合调查,并继续对隐藏的摄像机镜头中的“对话”表示羞耻(但是,他不承认参加社交媒体聊天室)。他写道:“在接受见证人采访时,我确切地看到了过去的谈话,我感到很尴尬,不禁感到恐惧,”但他声称与荣格的关系仅限于“彼此问候一次”。一会儿。尽管如此,他仍对最初对丑闻的冷淡态度感到遗憾。“但是,尽管我知道那段时间发生了什么,但我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而且举止得体。对于这个严重的问题,我是一个沉默的旁观者,在这个严重的问题上,由于我的举动,可能还会有更多的受害者出现。”他继续说道。在多次向歌迷道歉之后,Yong宣布他将离开自2009年以来一直与之合作的Highlight(前身为Beast)。

Yong的代理机构“美国娱乐圈”在3月14日由Soompi翻译的自己的声明中也确认了Yong的退休。“ [Yong]通过一对一聊天室看到了他收到的非法视频,并与[Jung]进行了不适当的对话。该机构在声明中声称:“我们能够通过3月13日的Yong Junhyung证人访谈证实这一事实。”围绕美国娱乐公司继续写道:“ [Yong]完全理解这一事件是无法原谅的,他深感自慰,因为他失望并打破了他从Highlights球迷和他的同伴那里获得的信任和爱。此外,他将承担全部责任,并从2019年3月14日起离开Highlight,以免损害团体形象并造成二次损失。”

雍正与Highlight终止关系的消息是在第三位大韩流歌手Seungri据报道在卖淫调查中成为嫌疑人之后离开了Big Bang(他尚未证实这一点)。据报道,警察还指控Seungri涉嫌与Jung参加“文字聊天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