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mir Khan的'3 Idiots',Shah Rukh Khan的'我的名字是韩国非常受欢迎

Young Woo Kim是釜山国际电影节的选拔委员会成员,说Bollywood Superstar Aamir Khan的“3个白痴”和“我的名字是Khan”,Shah Rukh Khan主演,是韩国最受欢迎的印度电影。

“'3个白痴'和'我的名字是汗'非常受到那里的观众。印度有很多语言,每种语言都有世界各地的电影市场,“金在IFFI的边线在这里说。

今年亚洲最受欢迎的节日之一的釜山节的开幕电影,与“Masaan”演员Vicky Kaushal-Starrer“Zubaan”开幕。

10天的活动看到了14个印度电影,从较小的项目到金钱纺纱块,包括Hansal Mehta的“Aligarh”,Meghna Gulzar的“Talvaar”,Assamese电影“Kothanodi”和Sumon Ghosh的“和平避风港”。

当曾在节日选择电影的标准时,亚洲电影的程序员,选择委员会说:“首先我喜欢这部电影。我认为相信促进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人,因此它为年轻电影制作人提供了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