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Smith和Brandon Flynn在纽约甜蜜郊游中分享了一个吻:图片/娱乐今晚

可爱的PDA警报!

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一起参加格莱美颁奖典礼的第二天,现年25岁的山姆·史密斯(Sam Smith)和男友布兰登·弗林(Brandon Flynn)在纽约街头漫步时被人注意到。这对幸福的夫妻穿着牛仔裤和连帽外套随便穿,走在牵手星辰狗的13个理由查理的同时牵手。

前一天晚上,史密斯将24岁的弗林带到了格莱美唱片公司,与他的第二张专辑《一切的快感》一起演唱了福音歌曲《祈祷》。重大音乐活动之后,两人参加了马克·罗森(Mark Ronson)主持的晚会。

艺术家在今年初告诉《 V》杂志与弗林的恋情时说:“就个人而言,我现在是我的关系,这是我第一次感到高兴。”我实际上问自己我是否会即将写一些幸福的爱情歌曲。

这不是第一次在大苹果公司的PDA上看到这种包装。史密斯(Smith)和弗林(Flynn)被发现在10月份接吻,尽管他们直到上个月才正式宣布与Instagram的关系正式。当时,这位演员分享了两人在伦敦乘电梯的珍贵照片。

有关恋爱中的情侣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独家视频。

相关内容:

山姆·史密斯(Sam Smith)和男友布兰登·弗林(Brandon Flynn)成为浪漫版Instagram官方人物-见可爱的照片!

山姆·史密斯(Sam Smith)确认自己有恋爱关系,并说他有“每个男孩的歌”

山姆·史密斯(Sam Smith)承诺尽管恋爱了,但他的音乐将永远令人悲伤(独家)

山姆·史密斯(Sam Smith)承认自己恋爱了,但说他的音乐永远“不会那么快乐”(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