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helor'Castoff Bri Barnes揭示了她正在粉碎的'Bachelorette'明矾(独家)/今晚娱乐

科顿·安德伍德和布里·巴恩斯之间在《单身汉》上的事情还没有解决……但是她有可能最终与另一个单身汉成员结盟。

ET的Lauren Zima周二与单身汉脱口秀坐了下来,在那里她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并透露了哪些单身汉校友引起了她的注意。

Bri说:“我一直是Wells(Adams)的忠实拥护者,” Brian指出天堂酒保目前与Modern Family明星Sarah Hyland保持着认真的关系。“但是还有很多……我认为每个人都很吸引人。”

她继续前学士学位时说:“我喜欢本(希金斯),但我认为他也有恋爱关系。”

院长恩格勒特(Dean Unglert)表示科尔顿·安德伍德(Colton Underwood)的“单身汉”季将成为“垃圾箱大火”(独家)院长恩格勒特(Dean Unglert)表示科尔顿·安德伍德(Colton Underwood)的“单身汉”季将成为“垃圾箱大火”(独家)

巧合的是,Bri已与Ben'sBachelor前任劳伦·布什内尔(Lauren Bushnell)进行了比较,她和劳伦在Instagram上开玩笑。她开玩笑说:“我们将成为BFF。”然后,她提名了一个单身国家的成员,她对会议很感兴趣。

“ Dean [Unglert] ...他单身吗?”她问。这位27岁的男孩似乎没有恋爱关系,他最近访问了澳大利亚,因此他和Bri可能只是希望。洛杉矶的模特出名的是在科尔顿(Colton)的那个季节,他带着澳大利亚的口音退出了豪华轿车,她说她在和朋友外出时很有趣。

尽管没有参加演出,但布里在豪华轿车出口后不久告诉科尔顿她的口音是假的,虽然她在晚上赢得了一朵玫瑰,但在周一的插曲中被送回家了。“我认为这是一个联系的问题。我不知道他对我的感觉,”她想起了为什么被淘汰。“然后我觉得在相机上也很舒服,就像是巨大的。”

黛米(Demi)是一个不怕公开镜头的人,她因评论其他女性的年龄以及她对尝试获得科尔顿的童贞而开放的态度而受到关注。

她对黛咪说:“每个人都说黛咪是反派,看到她的采访,听到她说的一些话,我有些震惊……但我知道那一切都很好玩。”的行为,并补充说她和其他参赛者会去找特蕾西和爱丽丝这些年长的女人,因为他们与他的年龄相差了四岁多,她们自称为“科尔顿的美洲狮”。“他们只是房子里的妈妈……我认为[Demi]是为了娱乐而做的,她是为了脱颖而出,在电视上引起人们的注意。这一切都是为了获得良好的播音时间,[我] [她对此很感兴趣]。说实话。”

Bri相信,在这一切之下,Demi的“只是一个有趣的个性”。但是,她仍然不知道该如何思考汉娜·B和凯琳的选美皇后仇恨。这两人是在美国小姐比赛中的朋友,他们在周一的一集里被称为在科尔顿面前互相操纵,没有真正的证据证明他们堕落的原因。

布里说:“我真希望我能了解更多。”“他们是朋友了一段时间。我想汉娜可能已经知道凯琳正在演出,所以被人们鄙视了。但是她最后还是继续,我不知道...[这是一个]小世界,他们俩都在同一季节结束。我觉得这是([制作人]计划的。”

在科尔顿的季结束后几周,布里仍然不知道汉娜(Hannah B.)和凯琳(Caelynn)之间的关系如何,她称之为“两个非常可爱的女孩”。

她解释说:“我不能真正选择[一方]。”“我感觉我们听到了很多凯林的故事,[但没听汉娜·B的]。我觉得也许我们没有得到完整的故事。

单身汉每周一晚上8点播出。在ABC上进行ET / PT。在此处加入ET的Bachelor Nation Facebook组。

相关内容:

科尔顿·安德伍德冲进“单身汉”的控制室

科尔顿·安德伍德(Colton Underwood)加热“单身汉”日期:克里斯·哈里森(Chris Harrison)为什么说事情可能会变得“火热”(独家)

凯特琳·布里斯托(Kaitlyn Bristowe)约会结束后,贾森·塔蒂克(Jason Tartick)

威尔斯·亚当(Wells Adam)谈论“单身汉的新恶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