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什·亨德森(Josh Henderson)在邻居入室盗窃案中获胜

乔什·亨德森(Josh Henderson)毕竟不会面临入室盗窃的指控。

洛杉矶县检察官办公室拒绝了E!'TheThe Arrangement的明星亨德森的案。该案于12月12日在洛杉矶因涉嫌盗窃其邻居的公寓单元而被捕。

华盛顿特区办公室周二告诉ET,他们由于“证据不足”而拒绝起诉该案。

亨德森(Henderson)周二在ET上发表了一份声明,分享说:“对我而言,这是艰难的一周。错误的指控永远都不会发生。曾经我要感谢我的朋友和家人为此提供的支持。我很高兴知道真相,我可以把这个抛在脑后。”

逮捕时,警察无法确切确认被盗的内容或数量,或者可能有多少人卷入了事件。

根据TMZ的报道,这名37岁的演员邻居在周末回家时发现大约有7,000美元的珠宝丢失。他们打电话给警察,并提供监视,显示三名男子闯入他们的房屋-他们认为其中之一是亨德森。

然而,TMZ后来从演员的公寓大楼获得了监视录像,据称证明他在傍晚进入了他的家,并且整个晚上都没有再次离开该单位。

消息人士告诉媒体,亨德森“最初被一个颗粒状的安全摄像机误识别,但是他正在全力配合,现在向当局提供证据表明他与这一切无关。”

亨德森被捕并接受处理后不久,便以50,000美元的保释金获释。

乔什·亨德森(Josh Henderson)因涉嫌盗窃邻居的家而被捕

相关内容:

“安排”明星乔什·亨德森因涉嫌抢劫邻居而被捕

Cardi B不在法庭上露面,如果她错过了下次聆讯,将面临逮捕

大卫·施维默(David Schwimmer)因涉嫌盗窃被警方逮捕后表示感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