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莎蒙德·派克(Rosamund Pike)说,有人要求她“丢下”她的衣服,脱衣换成“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试镜

正如罗莎蒙德·派克(Rosamund Pike)在新的采访中所描述的那样,对“詹姆斯·邦德”电影“另一天死亡”的一次激动人心的试镜变成了一个痛苦的要求。

39岁的罗莎蒙德·派克(Rosamund Pike)在2002年参加《另一天》(Die Another Day)的首次大型电影试镜时只有21岁。与谦逊的IMDb个人资料对抗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大型特许经营权相比,罗莎蒙德(Rosamund)没有太多实力。但是她仍然没有放弃。“我记得他们说过,我要脱下衣服,出现在我的内衣上,据《独立报》报道,《失落的女孩》女演员在亚马逊的Audible Sessions采访中声称。“那天,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得到决心和头脑的,但是我只是想实际上退缩了,如果他们想在我的内裤上见到我,他们最好给我这份工作。”

但是她没有洗任何内裤。罗莎蒙德(Rosamund)很生气-毕竟,据报道,服装导演已经做出了改变。她穿着奶奶的真丝礼服出席了演艺晚会,但据说电影团队对“晚礼服”应该是什么有着不同的看法。罗莎蒙德(Rosamund)引用了服装导演告诉她的话说:“那是一件非常漂亮的衣服,但在邦德电影中,我们穿的衣服有点像这样。”罗莎蒙德(Rosamund)补充说,服装总监继续举起一块基本上是“三根弦的弦”。这位女演员-您可能还可以从《傲慢与偏见》(Pride&Prejudice)中认出来是简,她坦言:“我意识到自己处在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走出了我的深度。所以,我穿上了这只闪闪发光的外皮,或者不管今天的顺序如何,但我没有掉下来。”

但是她不只是对所谓的剥离请求感到害羞。罗莎蒙德(Rosamund)正在保护自己的声誉。她说:“所以,我想,我不可能在试镜中脱掉一件衣服,把这盘录音带送到洛杉矶各地,并以此来进行评判。”好勇敢!幸运的是,报告声称生产者和我们一样印象深刻。他们仍然将她扮演米兰达·弗罗斯特(Miranda Frost),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的挚爱,后者由65岁的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在2002年的改编剧中饰演。

值得一提的是,另一名“死亡同盟”团队的罗莎蒙德补充说:“当我在那个场景上时,并没有一点不适感。”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58岁的女性制作人Barbara Broccoli。这位女演员大声疾呼:“我回顾邦德电影的经历,认为我的天才[制片人]芭芭拉·布罗科利(Barbara Broccoli)领先于所有#MeToo运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